close

薩布瑞特在跳繩。
  本報訊 英國《每日郵報》5月30日報道,27歲的印度女子薩布瑞特(Subhreet) 曾因交通事故失去一條腿,但酷愛舞蹈的她沒有放棄自己的舞蹈夢想,她不僅練習獨腿走路,還成為了翩翩起舞的舞者。在近日的《印度達人秀》上,薩布瑞特用自己精湛的舞技驚艷了在場的所有評委,與命運搏擊的精神更為她贏得了所有印度人的欽佩與敬愛。
  薩布瑞特來自印度盧迪亞那市,是當地一家醫院的護士。2009年,她在乘坐朋友的摩托車時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由於當地醫院醫療條件太差,薩布瑞特腿部的受傷部位發生感染,雖然醫院方面多次進行手術,但仍然沒有保住薩布瑞特的一條腿,從此,薩布瑞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但被截肢的薩布瑞特並沒有就此消沉,她閱讀了很多殘障人士演繹精彩人生的相關書籍,重拾希望與夢想,決定用自己年輕的生命與命運展開搏擊,實現一直縈繞在自己心間的夢想。參加《印度達人秀》就是薩布瑞特踏上尋夢之旅的第一步,她為此決定參加舞蹈培訓學校,雖然因身體殘疾屢屢遭拒,但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在“明星學院”舞蹈培訓學校接受培訓。
  薩布瑞特表示:“我不能因為失去一條腿就消沉下去,我要尋找光明,用自己強大的內心繼續狂熱地追逐舞蹈夢想,照亮整個世界。”
  薩布瑞特在印度達人秀上嶄露頭角後,很快就成為了家鄉的名人,她的舞蹈工作室總是圍滿了粉絲和追隨者,“我的生活終於有了起色,曾經在黑暗中苦苦掙扎的我又看到了生命的繁華與美麗。我外出時,大家都認識我,還索要簽名並要求合影,這一切真的是太棒了。”(中新)  (原標題:印度殘疾女子 秀舞技驚艷“達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o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