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慰一天趕兩ㄊㄨㄚ 實在不容易一早 ---其實對我是不早  對年票貼輕人來說是早了些不好意思  實在是因為我還得趕下一場比起和土地買賣同事相聚(因為每次話題差不多) 和兩個孩子的閒聊比較新鮮兩個孩酒店兼職子 在我心目中是孩子 在言談中發現他們真的都長大了不同於國中時代酒店經紀的"幼稚" 現在 穩健多了聽到孩子談到自己的未來  很為他們澎湖民宿高興 目標明確 腳步穩重 比起當年愛玩愛鬧真的是改變不少很羨慕我訂做禮服當然會期待他們成功之日 到時 我又可以向人炫耀---這是當老師的最酒店打工大樂趣 最大欣慰沒有午睡 不多寫 該補眠去了祝福兩位心想事情 順順系統傢俱利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花蓮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o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