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我反省 自從這兩位新成員加入,家裡真的增加了許多的歡笑聲,但家中也居酒屋常常發生戰爭,或許這些問題我和我家老公以後會遇到的,只是提前跟我們報到酒店工作罷了,畢竟這兩位不是親生的,不能打也不能罵,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教導他酒店經紀們,卻是被認為我們對他不好,現在小孩子真的那麼難教嗎?? 最近家中接二連商務中心三的發生錢錢遺失事件,先是我丟了一千多塊,再來是老二妹妹丟了三百,再來東森房屋咧~~就是我家老公囉,丟了兩百多!!相信看到這,大大們一定都知道誰是兇手了帛琉,只不過我們沒有證據,現代人都講求證據的,這就是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烤肉食材!! 希望某人看到此文章有所感觸,不要一犯再犯了,不要讓我們一直把你當賊酒店兼職在防,大家都是自家人,每個禮拜也都有給你們零用錢,一個小小國中生,花費酒店經紀需要那麼大嗎??就此收手吧~~在這樣下去連我都保不住你囉!!最後會被掃地出門膠原蛋白的是可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99xzo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